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Win10春天来了:明年底份额超越Win7

时间:2016-12-11 16: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调研机构NetMarketShare近日发表了一份新的调研报告。报告显示,他们预测Windows 10系统的市场份额一直在和自家的Windows 7进行竞争,这场大战到明年底终于能得出一个结果。Windows 10份额有望在2017年12月超越Windows 7,从而成为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霸主。

   Win10春天来了:明年底份额超越Win7

Win10春天来了:明年底份额超越Win7(图片来自于谷歌)

  目前,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已经停止,不过NetMarketShare并不担心Windows 10份额的上升。Windows 10主要的需求来自于企业和政府机构的持续购买以及PC厂商Win10设备的大量涌现。同时,将近一半的Steam游戏玩家都在使用Windows 10系统,这可能与更好的兼容性、DX12、Xbox有关。

  上个月的时候,调研公司AdDuplex发布了一些统计数据。如今所有安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电脑中,每十台就有八台所装的系统版本号至少达到了1607。具体来说,全世界范围内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电脑,已经升级到Windows 10周年更新的电脑市场份额占比高达83.1%,而11月份提供的Windows 10 1511升级排名次席,市场份额为13.3%。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Win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