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星或提高内存和显示屏部件价格以弥补Note7损失

时间:2016-10-21 21:25    来源:凤凰科技  

  

Galaxy Note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Note7事故三星损失了约50亿美元,不过分析师表示,三星可能会利用在部件供应市场的支配地位,提高移动DRAM、闪存芯片和手机屏幕等部件的价格,弥补Note7事故的损失。

  在DDR4和UFS 2.0等新技术的带动下,移动DRAM和闪存芯片的价格一直处于涨势之中。但是由于Note7事故的发生,价格上涨幅度可能更剧烈。其内在逻辑是,大批使用三星部件的中国手机厂商或将利用Note7停售带来的空白,提高其大屏手机的产能和营销力度。因此部件需求将会提高,进而促使三星抬高零部件的价格。考虑到芯片制造业务眼下占据三星逾半数的利润,涨价将能够或多或少抵消Note7事故的损失。(编译/扬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