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三星第三季财测大砍33% Note7亏损伤筋动骨

时间:2016-10-12 22:51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彭博报道,受Note 7事件影响,三星宣布将第三季营业利润预期从7.8万亿韩元下调至5.2万亿韩元,降幅高达33%。

  据监管文件,三星调降营业利润预期以反映与Note 7相关的亏损。此外,三星还把第三季营收预期从49万亿韩元下调为47万亿韩元。

  

 

  三星周二宣布正式停产受燃损问题困扰的Note 7。三星电子股价周二收盘暴跌8%,创2008年来最大日跌幅。此前,该公司全球叫停销售Note 7并进行置换 ,同时要求用户停用。据中国质检总局网站,三星还将召回中国大陆销售的超19万台Note 7手机。

  三星尚未公布多少部新的或已置换的手机将受影响。分析师估计,第一轮召回带来的成本可能介于10亿到20亿美元之间,但目前来看这个数字肯定会更高。

  三星宣布Note 7停产前,野村分析师Chung Chang Won在研报中估算,在Note 7停产这种最糟糕的情形下,三星截至2017年末的年营业利润可能遭受约50亿美元损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第三季财测大砍3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