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你在逗我?Apple Watch续航能力最短仅3小时

时间:2015-01-23 19:16    来源:虎嗅网  

  虎嗅注:瞄准高端奢侈品市场的苹果Apple Watch如今不仅在外观上面临很大争议,最近连续航也被拿出来示众。根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的最新消息,苹果即将面市的Apple Watch,因为内置较为耗电的A5处理器,其续航能力最短可能不及3个小时。这意味着你戴上它出门的时候,配上一块移动电源比较靠谱。不过高端时尚人士真的喜欢笨重的移动电源吗?

  如果Apple Watch堕入“伪需求”的窠臼,那或许意味着,等待它的可能是Google Glass的下场:刚出山时万千宠爱在一身,没落时又淹没在众人的口水里。

  文章来自9to5Mac,原题“Apple Targets for Apple Watch Bbattery Life Rrevealed a5-caliber CPU inside”,新浪科技编译,虎嗅校译。

  尽管有传闻苹果Apple Watch需要频繁充电,但苹果公司自己对续航时间从未予以解释。在产品发布之初,人们相信苹果会采取措施令续航能力有所改善,但实际上这个续航时间可能只有几个小时。

  根据我们的消息,苹果使用了处理能力较强和显示功能出色的屏幕,运行代号为“SkiHill”的iOS操作系统。苹果公司曾希望这款手表能在重度使用(活跃使用)条件下能有2.5到4小时,多功能混合使用环境19小时左右,以及纯待机时间3天,以及休眠时间4天的续航能力。

  我们得知,此前一直都有市场传闻称,苹果公司对Apple Watch的电池寿命不甚满意。但消息人士透露,无论是在待机还是低电模式下,苹果公司都很可能只能实现2到3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不过,如果用户想要使用Apple Watch的健身追踪功能,那么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则有个比较好的消息:“苹果公司预计,当使用Apple Watch的健身追踪软件时,电池寿命会更好一些,其目标是单次充电的续航时间达到近4个小时。”

  但相比之下,Moto 360电池在用户混合使用的情况下能轻松维持一整天,Eric Limer智能手表在佩戴16个小时后仍可剩下近一半电量,即使是基本上相当于腕带式手机的三星Gear S,也能很轻松地运行一整天。Pebble Smartwach就更不必提了,其电池的单次充电续航时间能达到近一个星期。

  从另一方面来说,虽然数据并不抢眼,但大多数用户都不太可能会在长达4个小时的时间里通过智能手表浏览Facebook网站和玩游戏。在苹果公司的预想中,大多数用户在一天的多数时间里都只会消极地佩戴智能手表。

  苹果公司原本的计划是Apple Watch电池能在“混合使用”的情况下续航19个小时,但根据9to5Mac的报道,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已不再认为自己能做到这一点,至少第一代产品做不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pple Watc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