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Apple Watch这么火,苹果到底卖出多少块?

时间:2015-05-26 15:04    来源:科技派  

   \

    科技派讯 Apple Watch预售期间的火爆是我们都能预料到的。但是,当产品正式开始铺货以后,其所遇见的销售平淡则并不是苹果公司想看到的。我们不禁好奇,到底 Apple Watch卖出去多少块?苹果虽然没有公布具体官方数字,但是有许多分析师和业内观察家已经作出了自己的猜测,市场研究公司Slice Intelligence估计,Apple Watch订购量仅为250万块,其中多数是在开放订购后第一天订购的,之后需求一直相当低,每天订购量不足3万块,除此之外美国市场反应远不及预售期间火热。

  根据统计,截止5月18日,苹果已经收到了来自14000个用户的250万份线上订单。大部分线上订单的订货日期是4月10日,也就是苹果在美国等其他8个国家开放预售的日子。从这天以后,订单的数量就开始与日俱减,从80000个订单回落到每天30000个订单。

  这些预测数字对苹果来说并非是灾难性的,iPod播放器在上市两年后从达到这个销量。另外,一旦Apple Watch通过商店销售后,销售肯定会进一步增长。

  到底这个销量会增长多少,目前谁也说不准,因为这由市场掌控。不过有一点也许会给Apple Watch销量造成影响,即苹果的劲敌,安卓智能手表。最近不少安卓智能表上市了或者说将要上市,Moto360第二代就是其中一款,据报道Moto360二代是目前AndroidWear平台上设计最优雅的智能手表之一,外界更是将它二代机型看作是AppleWatch的有力竞争者。

  二代Moto360的确切发布日期目前还尚未得到确认,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设备应该会和一代机型一样在本月底的GoogleI/O大会上正式发布。考虑到这款设备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它预计会在大会的主题演讲上随着AndroidWear首次重大升级一同亮相。

  至于这款设备会在何时开售,这一点我们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考虑到AppleWatch的存在,二代Moto360应该会在7月之前上市销售。

  Apple Watch提供了数量众多的机型可供选择,不管你是预算有限还是富得流油,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型。但二代Moto 360的售价肯定不会高到十几万那么夸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pple Watc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