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9米多长1吨重售价1000万元这电视长啥样?

时间:2014-06-27 06:52    来源:大连晚报  

  目前国内电视机市场,售价最贵的电视机为249999元,而来自英国的电视厂商titan近日展示了一款全世界最大的电视“宙斯”,售价高达1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061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宙斯”还是目前唯一一台能对室内灯光迅速做出自动反应的电视,根据灯光自动调整屏幕亮度和色彩模式。

  “宙斯”身长9.4米,高5米,重量高达1吨,采用6500万像素屏幕设计,分辨率极为惊人。要知道市面上4k电视像素也不过830万,未来的8k电视则为3300万,这意味着“宙斯”的分辨率几乎达到了2台8k电视的水准。

  有趣的是,官方表示世界杯球迷通过这个屏幕观看比赛,可以看到与真人大小一致的运动员。目前titan一共生产了4台“宙斯”电视机,英国传媒大亨和戛纳某酒店分别预订1台,另外2台则正在通过网络进行销售。文图中关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9米多长,1吨重,售价,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