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尚层装饰深圳罗湖分公司今日隆重开业

时间:2018-07-22 22:14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2018年7月16日上午11点,尚层装饰集团第12家分公司——深圳罗湖分公司宣布正式成立。集团董事长林云松、集团副总裁瞿涛、集团副总裁王恩来、罗湖分公司总经理金占伟以及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天一美家集团执行董事郭总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与分公司所有同仁共同见证了集团在深圳地区进一步扩展事业版图的重要性时刻。

  

 

  罗湖分公司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以“新跨越,再远行”为主题展开,集团总裁林云松围绕尚层持续发展的原因、尚层的优势、尚层的未来三方面发表重要致辞,他指出,尚层发展十二年以来,是“专注”的基因成就了尚层现在中国别墅装饰领导者的地位;“一厘米宽,一公里深”是尚层不变的原则。

  提及尚层未来的发展,林总强调,罗湖分公司的成立,对于集团在全国的战略性布局有着重要意义;由于其地处深圳,享有“设计之都”的美名,又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不仅能起到连接国内外最先进的科技、创意文化等的重要作用,还能将尚层文化更便捷地传播出去,为建立尚层百年基业奠定夯实而稳健的基础。

  

 

  尚层集团全国布局11个城市

  尚层发展至今,在全国已布局11个一线城市,拥有14家直营分公司,始终致力于为高端人群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个性化服务。12年以来,尚层通过全案设计、施工工艺与无忧服务,已为9600个别墅业主实现了理想生活,已经成为别墅装饰领域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

  自成立以来,尚层集团始终以为员工搭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为客户提升生活品质、为行业树立榜样、实现百年尚层为使命,秉承客户至上、关注细节、团队精神、挑战自我、共同成长的价值观,立志使尚层成为中国高端家居领域受人尊敬的领导者,成为世界一流的家居企业。在今年家装市场面临行业寒冬的情况下,尚层依然保持着稳步的扩张,显示出行业领导者的从容和自信。相信尚层将很快在深圳的别墅装饰掀起一阵变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尚层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