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义乌在进口领域释放国际贸易综合改革红利

时间:2018-05-15 09:57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5月9日,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进口商品博览会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参展商来自捷克、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巴基斯坦、西班牙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中展示了工艺礼品、日用家居、母婴保健等境外十万余种日用消费品。

  为期4天的采购洽谈,与会参观者、采购商累计达11.81万人次,分别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全国商品交易市场进口商品采购对接会等多场商务对接活动成效显著,澳大利亚展区携带多个澳洲本土品牌首次亮相进口展,收获了来自比利时、英国等地客户的意向订单;日本展团成功输出越南市场,斩获多个货柜的化妆品订单;法国美妆品牌NewAngance现场意向订单达到400万,签约线下代理20余家。

  随着义新欧中欧班列的延伸扩展,义乌对沿线国家和地区进出口增长较快。2017年全年共往返运行168列,发送14910个标箱,同比增长84.3%。其中回程班列共发运49列,3670个标箱,同比增长822%,义乌海关监管班列进口货物货值同比增长1004.6%,在浙江省各大外贸强县中继续名列第一。凭借义新欧班列和义甬舟开放大通道,义乌正积极融入全面开放新格局,努力打造“中国进口商品城”和“进口消费品品牌展会”,在扩大进口贸易领域持续释放日益增长的国际贸易综合改革红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