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长江联合与中铁辰邦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05-08 22:42    来源:消费日报  

  2018年5月6日,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以下简称“长江联合”)与辰邦物资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下称“中铁辰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长江联合总部进行,长江联合董事长蒋良德、副总裁吴文建、辰邦物资董事长于洪、总经理姚欣翘出席签约仪式。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蒋良德董事长介绍,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积极致力于大宗商品领域的建设性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着眼长期稳定,力求在高速公路、大型基础设施、轨道交通、市政管网、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土地一级开发、医养结合、房地产开发等投融资建设方面共同谋求发展。

  长江联合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运作、稳健发展”的运营理念,并以促进产业升级、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此次与中铁辰邦达成战略合作,长江联合将依托平台优势,凭借卓越的管理团队、丰富的市场经验,将各产业链的大宗商品资源进行高效整合,形成合力,以此降低实体经济的交易成本、物流成本和融资成本,真正做到激发实体经济活力。

  长江联合董事长蒋良德表示,长江联合与中铁辰邦将积极响应到本世纪中叶将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召,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对于此次合作,蒋良德表现出充分的信心与决心,长江联合将为展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活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贡献出一份重要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江联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