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正源股份:践行高标准环保治理 引领绿色环保生产

时间:2018-04-11 16:03    来源:中华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我们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

  正源股份积极响应号召,全面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为贯彻落实习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正源股份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持做好节能减排,实现资源循环利用,争当行业环保表率模范企业。据悉,正源股份先后已投入千万元进行老生产线环保设备的改造升级,新增引进水幕除尘装置系统,大幅提高了颗粒物、二氧化硫(SO2)、氮氧化物(NOx)、甲醛等排放物的优化处理效率与质量。

  

 

  由四川省鑫硕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出具的专业检测报告显示,2017年12月,正源股份旗下子公司鸿腾源1、2号水质纤维干燥管道颗粒物排放浓度为57~79.9mg/m3,低于120 mg/m3的排放标准;氮氧化物(NOx)排放浓度为20 mg/m3,远低于120 mg/m3的排放标准;二氧化硫(SO2)实现零排放。该专业检测报告所检测的排放物均全部符合《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97-1996)表2标准要求。同时,经成都市环保部门实际检测后的各项指标排放也完全达标。

  正源股份董事、总经理谢苏明表示,正源股份将会继续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政府环保号召,全面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全力加强环保经营管理,切实做到环保生产、高效生产、绿色生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正源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