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独家追踪 | 提供贸易数据金融服务 “链融数据”获新投资

时间:2018-01-31 21:43    来源:搜狐  

  

 

  铅笔道根据工商信息获知,链融数据已于近期获得英飞中润基金的投资。

  根据“企查查”的工商记录,链融数据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曾用名舜德链融数据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2日,该公司的注册资本发生变更,从2000万元增加至2352.94万元。同日,原股东福州博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退出,公司新引入青岛英飞中润高创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即英飞中润基金)和自然人李光辉2个股东。

  

 

  图表信息来自“企查查”。

  链融数据是一家产业互联网数据平台服务商(Industrial Internet Platform 简称IIP+)。根据职友集对链融数据的介绍,公司以港口为节点,向国际采购贸易商上游客户及国内分销贸易客户提供数据金融服务。

  链融数据以数据驱动,通过多个子系统及数据集成平台对供应链数据进行整理与挖掘,并利用数据建模分析,提炼对不同应用场景具有价值的信息。

  在此基础上,链融数据为多方参与者提供具有操作和指导价值的数据服务平台,结合行业问题,提供解决源头风险、过程风险及处置风险的产品。

  根据该公司在猎聘网的介绍,去年7月,公司旗下产业互联网平台“冻品码头”上线。“冻品码头”通过从线上提交委托、生成订单、执行过程,到线下仓库物流、融资服务、资源匹配,为进口采购、国内销售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目前,“冻品码头”展示了猪肉、牛肉及羊肉3种冻品的采购入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链融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