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RJ 皮特曼:数字时代下的全球贸易需要合作共赢

时间:2017-12-05 12:20    来源:中华网  

  

 

  eBay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 RJ 皮特曼(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乌镇12月4日讯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今日在乌镇召开,eBay高级副总裁首席执行官RJ 皮特曼在会上表示,在全球的贸易中,应进一步使用科技,通过合作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进入数字时代,让更多人参与进全球贸易行列。>>>点击进入专题

  据RJ 皮特曼介绍,eBay的第一个中国的买家可以追溯到2003年。在这个期间中,eBay不断的自身平台建设,为数千万的中国买提供机遇。“总体来说,我们可以看到信息通信技术现在才刚刚开始,我们在科技方面的迅速发展可以驱动各大领域的迅速发展。现在我们还位于信息通信技术的开端,我认为这对于电子商务会带来更多的进展。”RJ 皮特曼表示。

  RJ 皮特曼称,eBay第二项重大的技术改革是在2010年之前,2005年左右,对eBay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开端。现在eBay一半的业务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通过移动的设备进行交易的,这个势头还在不断的发展当中,所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

  他还介绍称,对于平台,eBay称之为科技的变革,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等这些非常关键的能力,从而掌握这些科学技术的能力,提供消费者更好的商业体验。同时eBay用这些技术使得整个世界联系在一起,通过机器翻译,使得各大国家各个语言的用户进行更顺畅的沟通,通过自动翻译,也可以使得跨国境的交易变的更加简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数字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