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第十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开幕

时间:2017-11-23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十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开幕式现场。 蒋雪林 摄

  第十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开幕 巴西智利首次参会

  中新网百色11月23日电(记者 蒋雪林)第十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11月23日在广西百色市田阳县开幕。为拓展农展会对“一带一路”建设的影响,组委会首次邀请巴西和智利两个域外国家组团参会。

  本届农展会以“加强交流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展会为期三天,共设586个展位。东盟国家中,越南、缅甸、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等六个国家派代表团参会。共有443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企业24家。

 

  第十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现场人头涌动。 蒋雪林 摄

  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黄奕瑞在展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第十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的举办,将为东盟各国与中国在现代农业新技术、新产品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本届展会,马来西亚代表团展出了燕窝、咖啡及榴莲等特色农产品,相信通过展会,马来西亚的特色农产品将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促进中马农业领域的合作。

  黄奕瑞表示,为加强中国与东盟的贸易合作,中方搭建了很多有效的平台,为东盟国家的农业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有效的渠道。本月初,马来西亚(南宁)榴莲节在广西首府南宁市开幕,30多家马来西亚企业在现场推广200多种以榴莲为原材料的加工产品,如榴莲饼干、榴莲咖啡和榴莲薯片等。榴莲节有多达6万多民众光顾,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黄奕瑞在推介马来西亚产品。 蒋雪林 摄

  黄奕瑞表示,中方正在大力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相信农展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的专业性展会。第十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由百色市人民政府、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科技厅、商务厅、农垦局等单位联合主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