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渣打中国 推出中小企业“一带一路”贸易包

时间:2017-09-21 19:25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杜冰报道 近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率先推出中小企业金融“一带一路”贸易包,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金融需求,帮助其解决在海外贸易中面临的难题,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贸易畅通合作,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去”。

  当前,中小企业发展海外贸易仍面临多重困境。渣打中国华东区总经理、渣打中国中小企业金融部主管庄澔分析称:“中小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贸易活动时面临四大难题,分别是资金压力大、金融服务不对接、地区风险难把控和汇率波动引起损失。渣打银行希望通过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网络优势,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且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倡议创造的发展机遇走出国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针对上述四大难题,渣打中国创新性地将自身在“一带一路”沿线的优势与中小企业迫切需要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对接,推出的中小企业金融“一带一路”贸易包涵盖三大产品、一大网络,可为中小企业“走出去”提供流动资金贷款、信用证融资、外汇服务等一整套贸易服务方案。其中,中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融资解决方案,包括综合流动资金、贸易融资、远期外汇以及运营账户等产品,满足企业短期融资需求,解决资金难题;信用证融资可以为出口企业盘活资金,帮助其提早获取货款,缓释风险;外汇服务旨在降低中小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业务的不确定性,帮助企业选择适合的对冲方案,降低汇率波动风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贸易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