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江苏跨境入围2016年一般贸易出口百强榜

时间:2017-07-30 17:20    来源:楚北网  

  近日,海关信息网根据企业2016年出口额规模排序,发布《2016年一般贸易出口百强榜》,江苏跨境位列第97名,入围出口百强榜!

  江苏跨境旗下贸互达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于2015年12月开始正式运营,2016年江苏跨境累计出口额超45亿元人民币,闯入中国一般贸易出口百强榜仅用了短短一年时间!

  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在2016年一般贸易出口百强榜中,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占据六席,江苏跨境作为江苏外贸综合服务龙头企业,运营一年即入围2016年一般贸易出口百强榜,这既显示了“互联网+外贸”模式的先进性与外贸新业态的无限活力,也标志着江苏省外贸综合服务试点培育工作的初见成效。

  自2013年7月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的“外贸国六条”首次提出外贸综合服务的概念以来,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在四年的发展过程中势头良好,日益展现出外贸新业态的创新型服务力量,为促进外贸稳增长作出不可或缺的贡献。

  江苏跨境助力中小外贸企业走出去

  江苏跨境致力于助力中小外贸企业走出去,提升中小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截至2017年6月,江苏跨境旗下贸互达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已为2215家企业提供优质外贸综合服务,业务遍及全球 171个国家和地区,覆盖纺织、电子、五金等16个行业,264个品类,1369种商品,跨境出口30多万单,累计出口额超110亿元人民币。

  中小外贸企业在江苏跨境旗下的贸互达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上进行出口,形成规模差优势,让中小外贸企业也能享受到大企业的普惠政策红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江苏跨境入围中国一般贸易出口百强榜,也显示了中小外贸企业愈发成为中国外贸发展中的一股重要力量。

  技术推动传统外贸行业变革

  江苏跨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提升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服务水平上取得显著成效,以进一步提高行业贸易便利化水平,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江苏跨境凭借独立开发的贸互达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外贸”创新模式,以一站式服务应对多环节外贸流程,以自动化技术应对碎片化外贸业务,最大化地提高了外贸中小企业的进出口效率,能有效帮助企业降低约30%的综合运营成本,并通过为中小外贸企业解决资金流、信息流、物流上的问题,助力中国制造实现优进优出。

  此次江苏跨境入围中国一般贸易出口百强榜,不仅是中小外贸企业与外综服平台合作出口模式的阶段性胜利,也是技术推动传统外贸行业变革的又一重要证明。

  关于江苏跨境的现在与未来

  2017年上半年,江苏跨境出口额为6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近400%。在江苏跨境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中小外贸企业的信任,离不开互联网技术与产品创新,也离不开政府以及关检汇税外等各垂管部门的大力支持。2016年,江苏跨境先后被认定为首批南京市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和江苏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2016年10月,江苏跨境成为南京市出口退税资金池的首批试点企业,目前已为江苏省200余家外贸中小企业提供普惠退税融资服务。

  秉承“帮助万千中小企业,轻松走出国门,通达全世界”的企业愿景,到2020年,江苏跨境出口额要达到千亿元目标,助力全国更多的中小外贸企业走向全球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贸易出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