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首届中国(四川)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举行

时间:2017-06-18 22:28    来源: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 彭江)6月16日至18日,2017年第一届中国(四川)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在成都国际铁路港举行,成都市民家门口就能够买到优价的进口汽车了。

  本次博览会,现场展出奔驰、路虎、宝马、丰田等12大品牌、百余台高端平行进口车及摩托车。相比中规车,平行进口有更丰富的配置、更高标准的质量和更优惠的价格,一般情况比国内市场价低15%到30%。以路虎揽胜系列为例,中规车最低的到手价不低于145万元,而平行进口车渠道同款车到手价为112万元起。宾利飞驰,在4S店最低售价为339万元的同款车,平行进口车则为270万元的起步价……博览会上,奔驰GLS450、宝马X5、路虎揽胜、丰田兰德酷路泽等豪车车商,举行的限时秒杀活动很惹人眼,一辆进口宝马X5,秒杀价格低到了66.5万元,让人有购车冲动。“此次进口车博览会车型更新,国内未上市车型可以抢先看,国内买不到的超跑、皮卡、房车,这里全有都有,而且提车时间更快、手续办完,无需等待,无需加价。”主办方介绍说,博览会将推进汽车产业供给侧改革,优化汽车进口渠道,打破传统品牌商销售垄断,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买到更加优质、实惠、有保障的平行进口汽车。

  青白江区有关人士表示,作为中国重要的平行汽车进口试点,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依托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优势,积极整合行业资源,塑造完整产业生态链,推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业界认为,这个内陆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最广的平行车展会的举行及品牌的塑造,西部地区汽车平行进口新时代由此开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四川)自贸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