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签约总金额约5000亿元

时间:2017-06-18 19: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6月18日电(记者姚兵)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商洽会)18日闭幕。

  云南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2017商洽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刘琪琳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据初步统计,“2017商洽会”期间签订利用内资项目357个,签约金额4880亿元;签订利用外资项目32个,签约金额107亿元;签订对外投资项目4个,签约金额35亿元;展会现场商品销售额2亿元。

  在本届展会上,4000余家企业参展,境外企业占比达到42%。刘琪琳说,18个会期活动聚焦“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围绕互联互通、经贸合作、人文交往、智库交流等领域,进一步丰富了合作内容,拓展了合作载体。与会各方发表了一系列联合宣言、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在农业、化工、新能源、旅游、文化、互联网信息、物流、大健康和贸易等领域拓展了深度合作的新空间。

  刘琪琳说,“一带一路”沿线33个国家和地区,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通过商品展览展示、经贸洽谈和对话合作论坛等途径,共创新机遇、共谋新发展,进一步深化了我国与南亚、东南亚乃至世界各国的多边外交、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取得了新成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