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日本财务省公布数据:日本时隔5年再对华贸易顺差

时间:2017-03-23 16:11    来源:新华社  

  北京2017年3月22日晚间时段至2017年3月23日,国际财经要闻汇总:

  【宏观】

  财政部报告:德国经济竞争力强 经常帐盈余仍将缩减

  德国财政部周四(3月23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德国大规模经常帐盈余是德国经济有竞争力的结果,政府并未施加影响。报告还称,未来几年经常帐盈余规模将缩减。

  日本时隔5年再现对华贸易顺差

  日本财务省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向中国出口汽车零部件大幅增加和从中国进口服装、金属制品明显下滑影响,日本2月对华贸易顺差1118亿日元(1美元约合111.7日元),自2012年2月以来再次实现贸易顺差。

  通胀上升侵占可支配收入 英国家庭对财务前景感到“心塞”

  数据提供商Markit周三(3月2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因通胀上升侵占了英国家庭的可支配收入,导致他们对财务前景的看法降至2013年底以来最悲观水平。

  惠誉:调降沙特评级至A+ 展望为稳定

  惠誉周三(3月22日)调降沙特评级至A+,展望为稳定;并下调沙特长期外汇及本国货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s)至A+,此前为AA-。

  【产业】

  日本拟加大IT创业扶持力度

  据共同社22日报道,日本政府拟加大对IT创业的扶持力度,向创业者提供最高达1000万日元(约合9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马云倡议的eWTP落地马来西亚 将建数字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机构(MDEC)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在马来西亚打造中国以外的第一个eWTP“试验区”,帮助马来西亚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年轻人和小企业参与全球贸易。

  美国2月成屋销售减少3.7% 因房屋库存持续短缺推高房价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周三(3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成屋销售减少3.7%,年率为548万户。美国2月成屋销售跌幅超过预期,因市场房屋库存持续短缺推高房价,令潜在买家退出市场。

  【公司】

  希尔斯百货股票大跌15% 股东担心公司不能挺过2017年

  希尔斯百货母公司Sears Holdings Corp股票下跌15.37%至7.64美元/股,创下2012年以来最大单个交易日跌幅。希尔斯股东Chad Brand表示,“尽管我们并不是百分之百认为希尔斯百货在2017年会宣布破产。但很明显,年内的几个销售旺季将是决定希尔斯百货去留的重要考验。”

  东京电力公司公布新版经营重组计划

  东京电力公司22日公布新版经营重组计划,提出要在核电和输配电领域争取与其他电力公司整合,以确保福岛核事故庞大的处理费用。

  Snap Inc连续获得“建议买入”评级 股票周三大幅攀升

  本周Snap Inc连续获得两个“建议买入”评级,这让该公司股票周三一度大涨超过9%。

  【人物】

  墨西哥教授:中国智慧助推中美拉关系和谐发展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中墨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系教授恩里克·杜塞尔·彼得斯说,中国用和平共处、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原则走出一条不同的发展之路,正是这样的中国智慧成为助推中国、美国和拉美三边关系的积极力量。

  星巴克新老CEO交接稳步进行 现任CEO将主持3月股东大会

  新的首席执行官Kevin Johnson将要面对的是一个全新的市场环境。随着手机软件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于咖啡店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喝到美味快速的饮料。手机软件支付、线上线下活动以及菜谱的更新变成一个星巴克这种级别咖啡店的必要发展项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对华贸易顺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