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开门红!恒信贵金属再度斩获年度十大伦敦金交易商!

时间:2017-02-16 20:27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7年农历新年之际,大年初五,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丁酉年新春开巿仪式 暨 2015/16年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商颁奖典礼于香港隆重举行。现场喜气洋洋,业内同贺。同时,恒信贵金属也获邀出席并获颁十大交易商奖座。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作为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老牌贵金属交易场所,新春开市的传统仪式由来已久。2017农历年的首笔交易,丁酉年九九金开市头盘由张德熙理事长及郑锦标副理事长以竞价方式成交2017农历年的第一口金,并由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先生鸣钟见证。开市后交投畅旺,投资客积极入市。

  

 

  

 

  在此次的颁奖典礼上,恒信贵金属更荣幸接到了刘怡翔局长亲手颁布的“十大年度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商”大奖。 这是市场和投资者对恒信贵金属长期以来的信赖和又一次的肯定。恒信也将继续秉承着“恒心致远,信达天下”的理念,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信贵金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