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德国车企又发愁 美国会不会破坏全球贸易

时间:2016-11-10 23:00    来源:腾讯汽车  

  唐(参配、图片、询价) 纳德·特朗普成功当选了美国总统,却引发了一大片担心。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于本周三表示十分担心唐纳德·特朗普当选了美国总统之后将会妨碍贸易和商品流通。

  

德国车企又发愁 美国会不会破坏全球贸易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代表着宝马集团、大众集团以及戴姆勒集团德国三巨头。该联合会发言人表示竞选过程就足以显示工业国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我们担心新一任的美国总统会以割舍国际贸易和关系为代价,主要集中在本国的经济体上。”

  有意思的是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特地把中国作为了类比对象。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表示越来越多的保护主义或是关税增加都将破坏美国以及其贸易伙伴的利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会不会破坏全球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