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腾讯QQ红包中秋收发量超5亿个 90后参与近四成

时间:2016-09-17 16:29    来源:腾讯财经  

 

  不仅仅是阖家团圆、赏月吃月饼,收发红包也已成为欢度中秋佳节的必选项。腾讯QQ钱包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中秋节腾讯QQ红包收发量已经超过了5亿个。

  据腾讯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副总经理、腾讯QQ钱包总经理郑浩剑透露,收发红包已经成为人们尤其是90后的生活方式,节日更是红包收发的高潮,得益于中秋特色创新红包产品的推出以及QQ钱包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今年中秋节的腾讯QQ红包收发量相比去年同期有了大幅度增长。

  家庭团聚的日子里,90后参与非常积极,成为收发红包的主力,三分之一的红包收发都来自于90后,收发红包最多的用户集中在18-22岁。而男性用户在热衷发红包的同时也显得“不求回报”:他们发了62%的红包,但只收了57%的红包,女性用户略微小赚。

  从腾讯QQ钱包公布的数据中,还能发现一些有趣的现象:从地域角度看,中秋红包收发量最大的五个城市是重庆、成都、深圳、武汉、上海;从星座角度看,天秤座、处女座、天蝎座、狮子座和摩羯座的红包收发量是最大的。看起来这些用户更热衷于收发红包,大家可以考虑多和他们交朋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腾讯QQ红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