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阳泉煤业将国贸公司承包给控股股东下属贸易公司经营

时间:2013-12-09 21: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09日讯 12月9日晚间,阳泉煤业(600348,股吧)(600348)公告称,公司将下属全资子公司阳泉煤业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包给控股股东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阳泉煤业集团新环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据公告,此次承包范围为国贸公司及其分、子公司整体经营权;承包期限为合同从生效之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

  承包费为在实现国贸公司盈利的前提下,2013年承包经营费为国贸公司2013年12月净利润的80%;2014年承包经营费为国贸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的80%。国贸公司2015年和2016年的承包经营费将另行确定。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9月30日,国贸公司注册资本为11亿元,总资产527,218万元,净资产157,336万元。实现营业收入4,184,478万元,净利润3,769万元。

  此外,双方一致同意,在承包期结束后,阳煤集团贸易公司应保证国贸公司的净资产值不少于国贸公司2013年11月30日双方认可的国贸公司净资产值,对于承包经营期间国贸公司新增的债权债务关系在公司收回国贸公司之后发生的坏账等损失及账外负债均由阳煤集团贸易公司承担,公司有权就上述债务向阳煤集团贸易公司追偿。承包期间,未经公司书面同意,国贸公司不得对外担保、不得以国贸公司名义进行贷款或其他融资。

  阳泉煤业称,国贸公司实际运作中与公司的主业定位不尽一致,将国贸公司整体承包给阳煤集团贸易公司经营,有利于公司规范运作,突出公司主业,同时减少同阳煤集团下属企业之间的关联交易。  █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贸易,煤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