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法国“特别互助贡献”税70%纳税人将为中小企业

时间:2013-11-26 20:34    来源:法国回声报  

   法国《回声报》11月22日报道,据法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11月21日发布报告称,法国“特别互助贡献”税70%的征税对象将为年营业额不足2.5亿欧元的中小企业,其中年营业额不足5000万欧元的小型企业将占40%,而该新税种设计之初的征收对象为法国470家大型企业的1000余名高管。

  2013年10月18日,法国国民议会投票批准在今明两年内针对年薪超过100万欧元的个人征收一种名为“特别互助贡献”的税收,实际税率接近7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法国,国际,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