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万季飞会长见宴台湾贸易中心王志刚董事长一行

时间:2013-11-26 20:19    来源:中国对外贸易网  

   2013年11月22日,万季飞会长会见并宴请了来访的台湾贸易中心王志刚董事长一行。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以来贸促会和台湾贸易中心之间的合作成果,并就国际经济形势、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未来两会合作规划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万季飞会长表示,贸促会和台湾贸易中心作为两岸最大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和深厚友谊。万会长希望两会继续加强合作,分享彼此海外资源,协助两岸企业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王志刚董事长对万会长以及贸促会一直以来给予台湾贸易中心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台湾名品展在大陆各省市已经成功举办了27次,不仅有利于台湾中小企业开拓大陆内需市场,而且有利于促进两岸基层民众沟通和交流,希望今后在各地举办的台湾名品展继续得到贸促会的支持和协助。

  陈正荣副秘书长、联络部王俐副部长陪同出席了见宴。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季飞,台湾贸易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