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鸿文教育’KIE教学体系或成国内教育模式新标杆

时间:2018-06-04 18:29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据鸿文教育调查结果显示,很多学生偏科、学习无动力、努力无效果,部分原因来自传统教育模式。鸿文教育发现教学素材无更新、教学方式偏传统往往导致学生学习兴趣不大,缺乏主动性,尤其学生进入高中之后学业课程量加大,缺乏主动性的学生往往跟不上快节奏的教学步伐。针对于此,鸿文教育独创性的推出了KIE教育理论体系。

  

 

  鸿文教育首创KIE教育理论体系

  KIE教育理论体系由鸿文教育首创,通过深入了解高中生学习困境,有针对性的进行研发,从知识的掌控(Knowledge)、学习的主动性(Initiative)、外部环境影响(Environment)三大因素组成,全面系统解决高中阶段教育问题的教育理论体系,彻底打破传统单一维度解决学生学习成绩问题的教育现状。力求最大限度地开启孩子内在的学习潜力和动力,解决高中生学习主动性问题,促进学生与家长间更有效的沟通,最终实现“要我学”到“我要学”再到“疯狂学”的巨大改变!鸿文教育KIE教育理论体系研发前后投入了大量资金并成立KIE教育理论研究院,目前已经获得多项专利技术、专利著作,并通过国家教育部重点课题《国家教育考试公平监测指标体系及保障机制研究》组权威认证(项目批准号14YJA880066)。

  

 

  鸿文教育KIE教育理论体系简介

  K(Knowledge)知识——鸿文教育集团聘请中国国家教育部相关命题人、省市教研员、特级教师、著名教辅资料编者等国内顶级专家为鸿文学生定期讲授、强化各学科重点、难点、热点内容。对来到鸿文的学生通过HWPT个性化学习诊断系统(专利技术)精准定位学科知识漏洞,应用资深教学团队研发的“五阶晋级教材”(专利著作)有针对性地分阶段攻克学习壁垒,借助“技巧答题体系”(专利技术)高效、系统的解决解题答题问题。实现学生知识体系的完善,更高效的掌握知识,提高成绩。

  

 

  I (Initiative)主动性——主动性是关乎学生成绩好坏的基本因素。想考出好成绩学生必需全身心的融入和投入,激起内心的学习意愿和主动学习知识的欲望。要想让学生获得好成绩,不单单从强压教学方式下提升,更要让孩子学会主动学习。老师与家长就在其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做孩子的人生导师、帮助孩子制定目标、为孩子指明方向、提供学习动力源泉。因此鸿文教育针对每一位学生自身的情况确定教学目标,通过HWGH职业生涯规划系统(专利技术)最大限度地开启学生内在的学习潜力和动力,根本上解决高中生学习主动性问题。

  

 

  E (Environment)环境——43%的高考状元出自教师家庭!因为他们懂教育、会学习,而寒门难出贵子是因为学习资源少、学习环境差、学习理念弱导致的。要想让孩子好好学习,家长就要做到与孩子共同进步,了解孩子心理诉求,透过行为解读孩子行为背后的内在需求。因此鸿文教育“ E”环节聚集多名全国顶级家庭教育专家为家长带来引导和培养学生的全新理念,帮助家长改善家庭大环境,给众多家长一个成长的机会。同时鸿文教育集团将在全国范围每一个省建设一所集训基地,为彻底解决学习环境问题提供硬件保障。

  

 

  鸿文教育作为一家具有高度企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更多的学生、家长接触到KIE教学体系,真正认识到学习的乐趣,通过这种教学体系为教育行业做出更多的努力。目前,鸿文教育提出的KIE教育体系在华东、华中地区高考培训基地进行了大量的实施,深受家长学生的认可,并基于此培育出一批批名校考生。鸿文教育将不忘初心,继续深耕高考培训模块,造福更多的高考学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鸿文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