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哒哒英语掀起K12在线英语教育新浪潮

时间:2017-10-05 20:40    来源:汉网  

  当前,网络直播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在中国市场规模已达三亿多,正逐渐成为互联网一大支柱。而随着直播行业的日益成熟,“直播+教育”的模式也得到了极大的发展。这其中,K12在线外语教育的发展势头最劲。这一方面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日趋成熟,为学生带来了优质的用户体验。另一方面,在线直播教育将线下培训模式高度还原,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优化资源配置。作为4-16周岁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哒哒英语早在2016年就开展了直播授课方面的业务,并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口碑。

  

直播1对1在线教育已成主流,哒哒英语掀起K12在线英语教育新浪潮


  哒哒英语直播课堂

  据悉,哒哒英语直播课是一门讲究“集体互动”的新颖课程,共有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难度级别,小学员和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以及适合的难易级别,结合孩子喜爱的绘本主题进行在线约课,每周一节,每节课时50分钟左右。哒哒英语直播课由来自欧美的资深外教老师用全英文的方式授课,期间,配合老师的肢体动作以及动画课件,可以边讲边提问。

  为了进一步提升课堂的有效互动率,直播课还设计了游戏、抢答、赢金币等环节,通过机制有效调动了小学员们的参与性和积极性,难怪连年纪很小的学员也能够长时间坚持。哒哒英语教务总监Joyce Shum表示,“直播课的课时比其他课程都要长,如何让孩子能够在较长时间内保持学习的注意力是直播课的核心关键。

  为此,互动就成了中间重要的纽带环节。通过孩子接受度高的互动形式设置,一方面解决了时间问题,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孩子的听力,培养了语感,能够达到强化语言学习效果的目的。”此外,除了具有高吸睛度的直播课,哒哒英语还设有主修课、辅修课等课程,多元化的课程设置满足了孩子英语学习的不同需求,也为英语综合素养的培育提供了全面的内容支持。

  

直播1对1在线教育已成主流,哒哒英语掀起K12在线英语教育新浪潮


  哒哒英语直播课界面

  直播在线1对1教育模式是多年来创业者对“互联网+教育“模式探索的成果,直播技术的运用,增加了孩子和外教的互动交流,让孩子学习英语的效果更直观。哒哒英语作为K12在线英语教育头部品牌,不断研发教育技术,以技术作为驱动,为孩子更好的教学体验保驾护航,同时也掀起了行业新浪潮,让K12在线英语教育行业大跨步的前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哒哒英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