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网友爆料贵州9月高考英语听力考试答题卡出错

时间:2017-09-16 21:13    来源:央广网  

  【网友爆料贵州9月高考英语听力考试答题卡出错,20个题仅15个选项】贵州省今天上午9:00-9:30进行了高考英语听力考试,网友反映,考卷有20道题但答题卡只有15个选项,考生只能将后5题选项手写到答题卡上。对此,部分考场采取了延长考试时间、播放第二遍等方式予以解决。根据《贵州省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高考方案》,贵州省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在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听力部分中进行,考试试卷分值为30分,将以实得成绩计入高考英语科总分。每名考生有两次考试机会,分别在第三学年第一学期9月和第二学期3月,将以考生最高成绩记入高考英语科目成绩。(央广记者张兆福)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对答题卡出错情况作出说明 目前已对本次考试答题卡填涂点漏印原因展开调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对答题卡出错情况作出说明:考前10分钟接到考点反映,立即启动预案处置。通知了全省所有考点考场,要求全体考生将第16—20题题号及答案填写在答题区空白处,并对考试时间进行顺延调整。并组织技术力量,研究制定评卷方案,确保每位考生成绩准确无误。目前已对本次考试答题卡填涂点漏印原因展开调查,要求对造成事件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央广记者张兆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考英语听力考试答题卡出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