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教育界将转变?英校长:人工智能10年内取代教师

时间:2017-09-13 10:45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人工智能(AI)发展一日千里,也因此为教育界带来巨大转变。英国白金汉大学校长谢尔顿表示,预计AI在10年内将全面取代教师授课。

  


  谢尔顿称,到时候,教师在教室内,只负责设置仪器及维持课堂秩序,成为人工智能的助手。

  谢尔顿指出,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教育制度,即使伊顿公学等著名学府的精英教师,也可能被AI取代。

  他表示,只需通过软件,每个人都可拥有最佳和最个人化的教师,完全是量身订造,软件也有助提升学生的学习速度。

  谢尔顿在英国科学节阐述对未来教育的愿景,指人类曾经历3次教育改革,分别是学习求生技能、分享知识和发明印刷术,第4次教育改革将是儿童在AI帮助下,自行掌握学习进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界将转变?人工智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