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王源被授予青年教育使者 呼吁关注山区儿童教育

时间:2017-06-28 23:10    来源:新浪娱乐  

  

 

  王源

  

 

  王源

  6月28日,TFBOYS成员王源被授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的称号,晚间,王源通过微博和网友一起分享荣誉,并晒领证书的照片。王源在微博中称将和大家一起努力,关爱山区儿童,关注优质教育。》》》阅读推荐:王俊凯高考取得好成绩 王源祝贺喊话要其请吃饭(组图)

  

 

  6月28日晚,王源通过微博晒被授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领奖的照片,并称:“‘教育是一种公益,而不是一种施舍,受教育是一种权利,而不能让它成为奢侈。’很开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授予我‘青年教育使者’的称号,我会带着这份重要的使命,积极响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的‘携手为儿童,未来我+1’的倡议,和大家一起努力,关爱山区儿童,关注优质教育!”

  照片中,王源身着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显得成熟而稳重,并接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理驻华代表郑道博士的任命和合影,露出阳光般的笑容,十分的帅气,正能量满满。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为他点赞,称:“优质偶像!!!”

  从出道开始,王源就以积极阳光的正能量形象受到无数粉丝的喜爱。此次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也是一项正能量满满的公益项目。》》》阅读推荐:《我们的少年时代》定档7月9日 TFboys薛之谦李小璐等首度集体亮相

  (我是弥尔)

  原标题:王源被授予青年教育使者 呼吁关注山区儿童教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TFBOYS王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