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辽宁力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

时间:2017-05-10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朱明宇)作为辽宁省毒品防范形式比较严峻的地区之一,辽宁省丹东市大力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年内将实现500余所院校全覆盖。

  辽宁丹东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现场推进会10日结束,辽宁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李博、辽宁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检查组组长曹宝刚等参加了本此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之一的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看到,该院毒品预防教育基地两侧挂满展板,上面有毒品的种类、危害和如何防范等内容。在一个展柜里,有各种毒品的仿制品供学生辨认。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平时经常与丹东禁毒支队合作,以普法教育、演讲比赛等形式,形成“禁毒、拒毒、远离毒品”的预防教育态势。

  辽宁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检查组调研后表示,目前中国吸毒人员呈现低龄化、多元化趋势,16岁以下的青少年已成为易受到毒品侵害的高危人群,禁毒工作面临着巨大压力和严峻挑战。打防并重,强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已成为摆在公安部门和教育部门面前的一件大事,将向全省推广丹东毒品预防教育的先进经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