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新进展新成就:让每个孩子沐浴均衡教育的阳光

时间:2017-05-01 13:43    来源:青海日报  

  

 

  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

  

 

  农村孩子使用信息化平台。

  

 

  农村娃吃上“营养餐”。

  

 

  孩子们在课外阅读。

  4月25日,当记者来到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斜沟乡中心学校时,抬眸可见满校园的“最美斜沟娃”“民族团结”德育宣传栏;操场上还有一群孩子正在打乒乓球,不时传来阵阵笑声;走进教学楼,图书室、实验室、乡村少年宫、爱心小屋等,科室、功能健全。斜沟乡中心学校只是大通县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一个缩影。近两年,大通县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列为改善民生的关键点,不断增加教育投入,优化资源配置、保障教育公平,实现了全县适龄儿童少年从“普九”有学上到“均衡发展”上好学的完美嬗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进展新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