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围观高三学霸的笔记,终于明白差距了

时间:2017-03-02 22:02    来源:腾讯教育  

  

 

  2 月 26 日,今年高考进入百日倒计时。重庆市 11 中学高三年级举行了高考百日誓师,25 个班选出了最优秀的学霸笔记进行展示。学霸的高三笔记到底长啥样?这些笔记的主人又是如何在书写呢?图为学生展示出的笔记。

  

 

  高三 8 班谭婷婷的政治政治笔记本被展出,笔记本将每个单元的框架进行了梳理,还罗列出一些重要的关键词。谭婷婷表示,这学期刚开学不久,政治写了 10 多页笔记,除了上课老师讲的重要知识点记载上面,周末自己会花一个小时左右多 4 本教材的知识进行分类整理,自己课后的思考也会写在上面。

  

 

  高三 10 班的罗双职的生物笔记、物理笔记和化学笔记都被老师推崇。小罗的笔记本主要用蓝色签字笔来记,模型题、错题、题型的延展、知识框架图她会用黑色、红色的笔进行标注,看起来条理清晰,又醒目。小罗同学告诉记者,高三学期,上课期间,他差不多两天用完一支签字笔的墨水。目前小罗每天的学习时间在 10 小时以上,作业量在三小时左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围观高三学霸的笔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