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教育扶贫,地方名士为村小捐款30万

时间:2017-02-04 22:44    来源:三湘都市报  

  “开学后,小学的新教学楼就可以破土动工了,感谢你为学校捐赠的30万元。”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隆回县南岳庙中心校校长丁高山陪同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肖条军来到洪底小学,现场查看了该校新教学楼改造项目。

  洪底小学位于南岳庙乡洪底村,学校覆盖3个村(人口3000多人),现有5个班,160多名学生。如今的教学楼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大多设施设备都已老化。2016年下半年,肖条军捐赠30万元用于改善洪底小学教学条件。“我的家就在学校下面,这里也是我的母校,每年春节回来看到这里的教学条件,我就会想起自己当年的困苦求学之路,于是萌生了为家乡教育事业做点什么的想法。”肖条军说。

  丁高山介绍,“薄弱学校改造项目市县领导很重视,教育局局长也曾现场办公专门处理该项目。最终县财政投入171万元加上肖条军教授捐赠的30万元一起,将建一栋1500平方米的新教学楼和食堂,还将修建操场等配套设施设备,改善和提升学校的教学条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扶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