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建设银行:选取8个典型案例自制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7-02-02 21:0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为了加强对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建设银行(5.750,0.07, 1.23%)选取近年来行内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组织拍摄了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底线》,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近日,在召开2017年度全国分行行长会议期间,作为会议议程之一,组织各一级分行、海外机构、总行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观看,带给干部强烈的思想触动。

  警示教育片选取8个典型案例,还原了15个领导干部的违纪违法轨迹,剖析了他们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思想根源。观看人员表示,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都是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真实事情,震动很大、触动很多,作为领导干部,要切实以案为戒,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总开关”,坚决守牢纪律底线,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加强自我约束,永葆清正廉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下一步,建设银行将充分用好警示教育片,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认真观看,作为任职廉洁谈话、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党性教育活动等的重要素材,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片在教育管理干部员工中的作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设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