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打造“工具+内容+出口”服务闭环 艺讯撬动K12教育万亿市场

时间:2017-01-06 22: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2022年中国K12教育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显示,K12 教育行业是中国教育行业的大头,占比 50%以上。2015 年收入规模 2.3 万亿,同比增长 10%。

  

 

  巨大的市场规模,吸引了无数的创业公司入行,成立于2015年的艺讯中创(武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讯)利用丰富对资源与领先的技术优势,行走在这批创业大军的前列。伴随K12教育市场的高速发展,教育机构的竞争更加激烈,“艺讯”希望能通过互联网+的技术和资源整合模式,帮教育机构更快更有效的获取用户和竞争优势。区别于一般“在线教育、平台引流”的商业模式,艺讯站在实处助力教育机构共享万亿市场。

  艺讯创始团队之前有多年的教育机构运营经验,随着互联网+席卷全行业的发展,他们发现传统的线下教育机构互联网化程度很低,没有足够的能力来玩转庞杂的互联网渠道和运营,而且K12教育是重体验的消费,简单线下转线上的“在线教育”无法满足该领域的教育需求; “平台引流”模式也并不是教育机构最有效的推广途径,因为随着流量饱、平台趋高的获客成本必然要摊到教育机构的头上,况且平台的转化效果并不能保证。教育机构要想发展还是要立足于教育的核心需求:高效的营销方式、优质的教育内容、多途径的实践出口。

  针对以上的行业现状和市场需求,艺讯通过多年积累的对青少年教育行业的深度理解,结合跨界合作整合的优质线上、线下资源,独创2+1才艺教育教学模型,努力推动教育信息化、教育智能化、教育网络化的迅猛发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慧教育,快乐教育。艺讯旗下三大业务板块:客讯宝、艺优课、星计划,融合优质课程加盟、学员/作品输出以及互联网营销工具,助力全国教育商家成长的同时,为有艺术梦想的青少年提供放飞梦想的舞台。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将互联网的智能化与素质教育的全面化深度结合,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慧教育,为孩子的艺术梦想保驾护航!

  “客讯宝”是一款基于微信客户端的互联网营销工具,专为教育机构提供营销推广服务,微信是手机端使用人群最大的沟通工具,教育机构通过客讯宝可以建立自己微店、制作微信卡券、大数据等功能,快速从微信中获取真实用户、挖掘订单提升营销效率,并省去建网站、开发app的成本,且不受平台的限制可在任何渠道推广;

  “艺优课”是国内首家少儿艺术教育内容超市,通过自主研发和引入整合,为全国教育机构提供国内最前沿、最优质和最全面的才艺课程种类及配套服务,提升教育机构课程内容优势,使得教学资源更符合市场导向和用户需求。

  “星计划”为有才艺梦想的少年儿童提供才艺实践、展示以及专业上升的服务平台,与华策影视集团、摩天轮影业、乐视影业、全亚音乐榜等一线影视公司直接对接,为有艺术追求和舞台梦想的儿童提供影视表演、参加大型赛事的机会,为教育机构的学员们提供多渠道的实践出口,做到学以致用、梦想成真。

  艺讯由此搭建一个“工具+内容+出口”教育机构服务闭环,工具帮机构解决招生难、内容帮机构丰富教学内容,出口帮教育机构提高续课率。总结说,艺讯并不是要包揽教育机构的所有服务内容而是提升教育机构的线上运营效率,增强线下的竞争优势,让机构、学员和市场多方受益,为教育开辟一条多赢路径。

  艺讯COO张宇锋认为,艺讯具有两点核心优势,一是相较于些多为互联网背景的公司,艺讯团队均为教育行业出身,实战经验丰富,透彻理解教育机构的运营流程和痛点;二是行业资源丰富,团队执行力强,已经打造出一整成型的产品和模式,并与教育行业品牌机构打造出可复制性的合作案例,丰富便捷的产品功能和优惠的市场政策更吸引教育机构,上线一个月流水即达数百万元。在验证才艺教育模式后,2017年艺讯将扩大教育领域的覆盖,并布局全国市场。据悉,艺讯已于2016年上半年完成千万元人民币的Pre A融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艺讯撬动K12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