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远景同程斩获教育信息化技术创新奖

时间:2016-12-21 15:16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近几年的迅猛发展对很多传统行业造成了冲击,给各行业格局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互联网+”向整个社会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模式,教育行业也不例外。12月10日,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驱动国际研讨会于广州举办,旨在探讨互联网和教育的创新模式,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

  会议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华南师范大学和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小娅,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信息化办主任赵康,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刘鸣,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新,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有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就创新驱动教育发表了重要的讲话。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教育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布了《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评价标准体系》。这个标准的发布将指导行业通过标准化的途径,来提升企业教育信息化服务专业能力,推动教育信息化深化应用。

  会上还举行了中国教育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首届教育信息化创新创业奖”颁奖典礼,多个重磅奖项结果在会上揭开神秘面纱。其中远景同程凭借其在在线教育大数据方面做出的成绩斩获了“教育信息化技术创新奖”。远景同程一直专注于学生学业水平过程评测与学校到学生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教育大数据及个性化解决方案等方面颇有建树,推出的阅卷易与码上学已经覆盖了全国15个省市地区的逾千所学校过万个班级,已经有超过80多万的学生用户在使用这两项创新教育服务。此外,还有多个在行业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也获得了其他重磅奖项的垂青。

  这次会议已经完满落下帷幕,但创新教育之路才刚刚开始。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现在知识和人才的重要性愈发突出,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现在互联网的发展让中国的教育处在一个变革的关口。互联网对教育的改变,不仅仅是将教育从线下搬到线上的问题,也不单纯是将内容媒体化的问题,而是根本性转变了人类传播和获取知识的方式。互联网教育就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盒子一般,未来将会把教育引向何方,我们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远景同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