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NELTS教育首次精彩亮相国际智慧教育展

时间:2016-12-12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NELTS教育首次精彩亮相国际智慧教育展)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日前,第四届决胜-NELTS教育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的重要会议,教育行业专家、学者及从业者数百人到场。NELTS教育作为决胜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企业,历经5年培育也首次精彩亮相。
据悉,NELTS系决胜教育科技集团(NEEQ:836544)旗下子公司,于2011年在香港成立,是面向K12领域的英语等级考试,目前NELTS合作考点已遍布全国,数量近1000家,优秀考点达80%。
会议期间,作为决胜一年一度重要的行业盛会,决胜董事长兼NELTS首席执行官阙登峰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公司独有的创业方法论“能级跃迁”——创业者打破常规的指数级成长方法论。“能级跃迁”其实是一个物理名词,阙登峰以此为基础,提出了创业企业从低能级跃迁到高能级创业理论,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据阙登峰介绍,决胜网经历了6次能级跃迁,第一次跃迁是树立梦想“创建一家让孩子可以快乐成长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并获得天使投资,第六次跃迁是获得A股上市公司天舟文化领投的2亿投资。而NELTS,第一次跃迁是确立“成为全球最大的青少儿英语测评互联网生态”的目标。在阙登峰看来,NELTS的第6次跃迁将是在海外上市,成为全球英语品牌。
目前,中国处在K12阶段的在校学生高达2.2亿。截至2015年底,中国青少年英语培训市场规模已超过400亿元,占英语培训行业的70%左右。按照30%的市场增长率,预计到2018年,英语培训市场规模将接近千亿。与托福、雅思、剑桥考级不同,NELTS进入的是一个相对空白市场,广阔的市场前景,可以支撑NELTS成为全球最大的英语测评服务提供商。
 
现阶段,NELTS为家长们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同时还打造了百万奖学金联盟,并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海外学校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希望为NELTS所有考生来创造更多考试之后的价值,促进其成为低龄化留学的参考标准。在国内,NELTS与诸多具有更快决策力的校外学校合作,通过这种反向操作,撬动公立学校资源,实现了快速的成长。
“NELTS在创办首年举行的首场考试,便吸引了两千多人参与。希望在三到五年的时间,形成以百万量级为单位的考生群体,打造一个学术制高点,让NELTS成为一个平台,被更多的海外学校所认可。接下来,将采取“地方包围城市”的方式,通过在一、二线城市形成的品牌影响力,加速三、四线城市的发展。”NELTS创始人赵宇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