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绿色青春志 ——2016根与芽中国峰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04-13 15: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6年11月6日,由珍古道尔(北京)环境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市金鼎轩公益基金会以及雪佛龙中国能源公司支持的2016根与芽中国峰会在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根与芽小组的五百多名学生以及教育界、企业、环保公益机构的代表共一千余人与根与芽创始人、享誉世界的动物学家、联合国和平使者珍·古道尔博士欢聚一堂,分享绿色小创客们的环保成就。

珍·古道尔博士的演讲将整个峰会推向高潮

  一年一度的根与芽峰会是根与芽北京办公室专门为活跃于各校根与芽小组的学生和指导教师组织的大联欢。今年峰会的主题是“绿色青春志”。学生们象往年一样,用展台展示自己的团队在过去一年中为改善环境做出的小“创举”;同时,获得根与芽小组成就奖的优秀团队在舞台上向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获奖项目和作为芽儿的内心感悟。

  值得一提的是,动物嘉年华六年后再次出现在根与芽峰会现场。今年的动物嘉年华由互动工作坊和动物市集两部分构成。在工作坊里,根与芽北京办公室在向参与者传递正确的动物信息的同时,带领八十多名志愿者用废旧包装纸盒制作动物模型、面具,寓教于乐。动物市集则是带着小朋友们用诸如易拉罐环、衣服夹子等废旧生活用品做成动物形状小饰物用于展示。

  最后,珍·古道尔博士的演讲将整个峰会推向高潮。今年正值全球根与芽成立25周年,古道尔博士以她独有的安静的力量激励每一位年轻人一起努力建立一个更美好更持久的世界。

  关于根与芽

  作为珍·古道尔研究会下专注于青少年环境教育的项目,根与芽自1994年被引入到中国,旨在教育青少年理解人与自然的关系,鼓励他们为环境、动物和社区行动起来。项目对象主要为小学至大学的学生群体。根与芽在北京、上海和成都建立了三个办公室,目前已经进入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一千多所学校,培训教师累计超过一万人次,影响了成千上万的青少年,改变了他们的态度和行为,鼓励他们去改善环境。

  根与芽环境教育项目北京办公室开展的项目致力于在关心环境、关爱动物、关怀社区三个核心领域建立可持续的影响,为不同年龄段的参与者设计特殊的学习内容及参与方式。每个子项目在设计、执行和评估过程中始终考虑到目标人群的意识、知识、态度、技能、行为的改变。

  欲获得更多项目信息,请登录www.jgichina.or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6根与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