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千人荧光大混战,tataUFO Shining Run荧光夜跑音乐节炫彩武大校园

时间:2016-10-19 22:19    来源:中国网  

  10月15日,由大学生社交平台tataUFO举办的 Shining Run荧光夜跑武汉站在武汉大学闪耀开跑。武汉当地的3000余名大学生投身狂欢现场,用荧光涂料和发光道具变身Shining闪亮达人,成为武大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Shining Run武汉站从领取装备包开始就为大学生们准备了众多好玩有趣的互动玩法,荧光手印墙、海洋球池区、T恤涂鸦区等等让参与的同学们流连忘返惊喜连连。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出内容,知名DJ打碟、摇滚生力军南无乐队纷纷登台献唱,礼物说青春宣言留言墙、有范运动型人赵雨菲热力领舞等等,荧光与音乐交织汇聚,宛如一场开在校园内的音乐狂欢Party。

  

 

  奇葩说辩手“国民闺蜜“花希的到场让现场气氛达到顶峰,与武大辩论社唇枪舌战PK的精彩金句让全场学生爆笑欢呼。大学生们纷纷拿起手机自拍,留下最Shining的记忆。

  Shining Run“反竞技,要玩乐”的主题,让江城武汉的大学生们体验了一场颠覆传统体育跑步赛事形式的狂欢嘉年华。青年大学生们用荧光狂欢这种炫酷新奇的玩乐方式,释放了真实个性,玩出了自己的风格。在最青春的大学校园生活中,留下了独特的回忆。

  

 

  tataUFO是一个专注于青年大学生群体的发现式社交平台,创立于2012年的北京大学校园,用户人群主要来自于中国的985、211高校,目前用户数已超过300万,覆盖全国及海外1000多所高校,现已经成长为中国大学生中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平台。tataUFO帮助青年大学生扩展圈子、结交新朋友,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靠谱、健康的交友氛围,让青年们彼此连接,在大学阶段结识更多朋友,打开新世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千人荧光大混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