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专家研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时间:2016-10-03 22:36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10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蒋曼娇)近日,2016年湖南省“经管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商学院协办,旨在为推动湖南省内各高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为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中国高等教育学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秘书长、中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杨芳认为,创业教育是素质教育的深化和发展,在高校,创业教育才是最应该做的,真正创业的是极少数人才会做的事情。

  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北平认为,创业教育要分类培养,因材施教,针对全体学生、有创业特质学生、自主创业学生要有不同的培养方案。高校创业学院建设应提高全校学生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培养能创建企业的科技创业人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