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英国夫妻因不满教育体制 卖房带儿周游列国

时间:2016-09-25 23:26    来源:网易财经  

  

因不满教育体制 夫妻卖房带儿周游列国(图)

 

  保罗和卡罗琳卖掉房子带着两个儿子走遍世界各国。(图取自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大多数父母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从小就将孩子送往补习班,好让他们前程似锦。不过外国有一对夫妻放弃传统的学校教育,带着孩子周游世界,历时19个月游历了15个国家。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外媒报道,39岁的保罗(Paul King)和35岁的卡罗琳(Caroline King)于2003年在克什米尔旅行时认识,之后他们定居在卡罗琳的家乡瑞典歌德堡。

  保罗和卡罗琳育有两子温斯顿(Winston)和哈利(Henry),保罗曾为温斯顿走遍约20间不同学校,却没有一间让他们觉得是适合自己儿子的,于是决定亲身带大儿子以及4岁的小儿子哈利(Henry)游历世界。

  当大多数小孩在死记书本上的内容时,夫妻俩卖掉价值28万英镑的住所,用19个月的时间走访泰国、埃及、捷克、杜拜、印度等15个国家,带着两个孩子们挖化石、爬火山,走遍世界各地。

  保罗表示,他与妻子从不强迫儿子们上学及考试,因为这样完全不尊重孩子的想法,家长没有权力去做的话,为何学校老师就有此权力?他说道,让孩子亲身感受、接触后,孩子会更主动有兴趣地学习,而不是靠书本吸收历史、文化知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国夫妻,教育体制,卖房带儿周游列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