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坚持优质教学 优胜教育荣获2016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团队等多项大奖

时间:2016-09-23 21:56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9月21日,第六届“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优胜教育集团以绝对优势成功斩获“五星金牌教师团队奖”,两名教师荣获“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奖” ,多名教师荣获“地方五星教师奖”。优胜教育在整个行业内的领军地位再一次被同行业内及家长学员所认可。

  

 

  权威活动受关注 优胜教育脱颖而出

  教育一直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除去中规中矩的学校模式化教育之外,专注于课外教育的品牌更是成为近年来家长朋友们热议的主题。而随着优胜教育崭获2016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团队奖,更是让社会各界以及教育同行业品牌感受到个性化优质教学的重要意义。

  据悉,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活动自2011年推出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在整个行业掀起了很大的影响力,在课外辅导行业和广大网友心中树立了权威的品牌形象及良好口碑。今年的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活动更是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媒体行业的广泛关注,汇集了100多家中央、行业、都市类媒体平台合作共同宣传,得到了政府机关、培训行业、公立学校及家长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此次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活动吸引了国内上百家教育品牌的参与,汇集了上千名教学能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优胜教育的赵春分、唐浩老师获得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奖,甘露、郭伟、薛华、张峥、李鹭、刘华蕊、杜周磊、马凌凌7名老师分别荣获地方五星教师奖,优胜教育集团也成功斩获2016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团队奖,成为今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活动的一大赢家。

  

 

  坚持优质教学 开启教育大公益时代

  优胜教育相关负责人称,之所以能够获得金牌奖项,得益于优胜集团的优质教育理念和先进管理模式。不同于传统培训机构单一化的辅助作用, 优胜教育一直致力于中国个性化教育体系的研究和实践,形成了以“ 3N+1个性化教育体系”为代表的独特个性化教育体系和模式,开启了一对一个性化教育2.0时代。

  有不少学生家长称,优胜教育是他们在对比了十几家知名教育机构后最终选择的教育品牌,量身定制的一对一教学服务方案可以更好的帮助不同孩子建立起适合自己的学习模式,更好的提升整体学习成绩。家长的认可就是对优胜教育最大的支持,此次获得2016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团队奖更是印证是了教育理念和模式的正确性。

  

 

  优胜教育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每年通过举办内外部教学质量比武大赛来提升全国各校区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学质量。为了将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分享给更多的学子,优胜网校于9月10日正式上线,率先实现小初同步课程全线免费学习,并于同期发布教育大公益计划,真正助力优质教育资源全球共享,此举或将破冰在线教育格局,同时开启一个更具情怀、更讲效率的教育新时代。

  优胜教育荣获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大赛11项大奖:

  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奖

  2016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奖(优胜教育 赵春分老师)

  2016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奖(优胜教育 唐浩老师)

  2016华北地区五星金牌教师奖(优胜教育 薛华老师)

  2016华北地区五星金牌教师奖(优胜教育 甘露老师)

  2016华北地区五星金牌教师奖(优胜教育 郭伟老师)

  2016华北地区五星金牌教师奖(优胜教育 杜周磊老师)

  2016华北地区五星金牌教师奖(优胜教育 张峥老师)

  2016华东地区五星金牌教师奖(优胜教育 马凌凌老师)

  2016华东地区五星金牌教师奖(优胜教育 刘华蕊老师)

  2016中南地区五星金牌教师奖(优胜教育 李鹭老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优胜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