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陕西155个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不合格将撤销

时间:2016-09-17 22:2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9月17日专电(记者许祖华、冯国)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公布对在陕设立的638个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检查结果,确定437个校外教学站点合格、155个不合格、46个限期整改。对本次检查结论为不合格的教学站点予以撤销。

  据了解,限期整改站点主要存在以下几方面问题: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部分主办高校设站后监督服务不到位,教学站点办学场所、师资队伍、管理人员、实验实训设施等教学条件不能完全满足教学需要;规章制度不健全。部分站点缺乏完备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体系制度。部分规章制度流于形式,没有落到实处;教学管理不严格。部分站点在教材使用、考试组织、课程面授、学生答疑、作业辅导等方面不严格遵守规定。

  对本次检查结论为不合格的教学站点予以撤销。各主办高校应妥善做好相关工作,为现有在籍学生完成学业提供条件,确保稳定有序。检查结论为限期整改的站点,须立即进行整改。整改仍不合格的,将予以撤销。

  陕西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应切实承担监管责任,严肃管理,严格要求,对存在管理不善事故频发、教学质量无法保证、非法招生宣传等问题的教学站点,坚决整治清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