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DaDaABC再获殊荣 跻身2016中国在线教育二十强

时间:2016-06-03 22:53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  

  2016年6月3日,2016中国在线教育产业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在线教育百强榜同期发布,在线少儿英语领域的领导品牌DaDaABC成功跻身2016中国在线教育二十强。就在上周,DaDaABC在“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高峰论坛”上更是一举斩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外教英语领域最佳师资与服务奖”和“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外教英语领域最佳产品奖”两项大奖,DaDaABC在教育类的专业评选中屡次获奖,再次确立了其在在线少儿英语领域的领先地位。

  

 

  (DaDaABC公关总监姚舒文女士莅临现场并领奖)

  2015年在线教育进入行业的爆发期,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1200亿人民币,在线教育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最快、最引人瞩目的领域。在全球视野下,为厘清中国在线教育发展的态势与格局、打造在线教育领域内同行交流对话平台、树立中国在线教育产业新的风向标和新生代,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中教新媒、中培新媒主办,中国在线教育产业联盟等十多家在线教育机构共同支持的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榜对于在线教育行业有着标杆性的指导意义。

  能够在此次竞争激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证明了业界对于DaDaABC的办学模式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同时,这些荣誉也是对其教学服务品质及技术竞争力的高度肯定。作为在线少儿英语的领导品牌,DaDaABC始终将创新基因和服务意识融入到办学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自主研发具有颠覆性的教学平台,不断突破在线教育的发展瓶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具个性化的教育服务。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将学校模式运用到办学中的在线教育机构,DaDaABC将线下学校的办学模式通过互联网标准化运行。固定的1对1私人外教、固定的班主任、固定的上课时间、固定的课程表以及多元化的课程体系,完整的学校模式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家长的肯定。在教学质量方面,DaDaABC独家引进国际小学智能化教材,通过课后点评及定期测评的方式,让学习成果不断巩固提升。

  不仅如此,DaDaABC的师资力量在同行也属顶尖团队。据了解,DaDaABC所有外教均来自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这些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且持有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认证,外教录取率10%。助教团队的英语水平都在8级以上,拥有出国留学经验,也都持有教师资格证书。正是这样一支高素质的教师团队,让DaDaABC无论是教育还是服务,都受到了业内的一致肯定。

  

 

  (DaDaABC的小学员正在使用iPad客户端“哒哒英语”与外教进行1对1在线上课)

  DaDaABC另一个王牌就是其技术团队的核心竞争力。据了解,目前,大多数在线教育机构使用QQ或skype授课,或使用第三方软件系统,无法实现双向视讯或跨平台上课。DaDaABC始终坚持所有技术自主研发,并根据客户的反馈及技术的革新,不断改进系统,迄今为止DaDaABC自主研发的lin-parks系统已经进行了百余版本的更新迭代。为了顺应时代发展及家长需求,DaDaABC发布了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的在线学习平台——iPad客户端“哒哒英语”。该系统使用了最先进的流媒体技术,让在线互动课堂的音质和画质都再上新台阶,家长亦可通过移动端实时监看孩子的上课实况,并与助教随时联系,了解每节课老师对孩子的评价,所有课程支持点读,随时预习复习。从此,少儿在线学习英语的场景,将会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此次全新上线的“哒哒英语”APP,不管对学员还是家长来说,都是一个革命性的改变,更是对当前在线教育的又一次颠覆。

  秉承让家长获得与其支出相对等的教育服务的办学理念,DaDaABC始终心系教育,肩负着让中国所有的孩子因互联网而获得更优质教育的使命,DaDaABC坚持“一个保证,三个创新”的办学准则,即教学质量保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和营销创新,通过互联网,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以促进教育公平。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表率,让DaDaABC成为业内标杆性企业。

  关于DaDaABC

  

 

  (DaDaABC在线青少儿英语是国内领先的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学校)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DaDaABC是一家专门从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多媒体英语教学学校。DaDaABC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目前,DaDaABC已经拥有注册学员10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英语非母语国家和地区。DaDaABC全部采用欧美国家外教,由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

  其中,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森碟、《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的张籽沐、去年热映的《虎妈猫爸》中饰演“罗茜茜”的纪姿含、被誉为“中国版秀兰邓波儿”的缘宝以及 “小芈月”的扮演者刘楚恬等一系列小明星的妈妈都是DaDaABC的忠实拥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DaDaABC再获殊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