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曹阳院长:获邀成为光明网健康科普传播智库首批顾问专家

时间:2018-04-24 17:20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4月14日,“光明网健康科普传播智库成立暨首批受聘专家发布仪式”在光明日报社隆重举办,国家重点医院核心科室的资深专家、大型优秀医疗科研机构的相关负责人200多人莅临参会。当天共授牌了首批17名荣誉顾问、133名专家顾问、27家顾问机构等共计177名顾问成员,联合丽格集团也成为了医疗美容行业唯一被评选入库的医美连锁机构。

  重庆曹阳丽格院长曹阳,因其在眼部整形与疑难眼修复领域的多年研究与卓越贡献,成为首批签约的专家顾问并获赠授牌。此次入选签约光明网智库的专家团队,每位都是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临床工作15年以上、并在医疗美容技术实践中有突出贡献的精英,足以可见曹阳院长的专业实力。

1.jpg

  光明网健康科普传播智库作为咨政启民、服务决策的“最强外脑”,正在成为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目标顺利实施的重要力量。 

  发布会中,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介绍,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宏伟,需要强健的体魄,更需要大处方、大视野。光明网《健康情报局》已初步打造成为健康科普资讯与就医服务信息权威内容库,栏目特别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和机构组建“健康科普传播智库”,旨在共同探索和实践健康传播新业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宏伟目标的顺利实施。

1.jpg

  (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发表致辞)

  重庆曹阳丽格医疗美容—曹阳院长,受聘成为光明网科普传播智库专家顾问。

  曹阳院长曾获邀做客北京法制晚报《医美课堂》、爱奇艺《包整来了》、《医美大咖秀》等多档医美访谈及趣味百科综艺节目,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众多求美者普及医美常识肌医美干货。针对目前市场上仍然层出不穷的医疗事故和非法行医乱相,呼吁大家谨慎对待,要具备正确认知和医美观念。此次获邀加入光明网健康科普传播智库,将通过这个平台继续传播正确、科学、前沿的医美理念和知识。

  20年坚守初心的医美匠人,遵崇“博采众长、融会贯通”的理念,解锁更适合东方人特质和审美的眼部整形及修复方案。

  “眼睛不好看,很多时候都不是单一的因素导致的,多数情况下是多种问题叠加导致。”所以,双眼皮手术并不是简单粗暴的切掉皮肤组织,而是在全面评估的基础上,结合黄金标准和个性需求,在形成双眼皮的同时,同时解决臃肿/凹陷/不对称/内外眼角/睁眼度/睫毛翘度等眼部问题,才会让眼睛明亮而动人。而双眼皮修复更是一项复杂的手术,第一次手术已经对眼部组织造成创伤,在修复过程中会造成二次创伤。而创伤程度直接关系到修复难度,必须依靠丰富的修复技巧和临床经验在手术中灵活处理。 

  早在2010年,曹阳院长就凭借自然持久的术后效果以及大量高难度、精细化修复技术的运用,曹阳成功申请’曹阳眼大师’专属商标权,确立在眼部整形及修复领域的核心地位。

1.jpg

  (曹阳院长获邀做客北京法制晚报首档医美科普栏目《医美课堂》) 

  “医者仁心,诉诸于美。” 曹阳院长表示,这是一个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急速发展的时代,颜值外貌不仅是考察一个人综合素质的重要纬度,也是当今市场商业价值催生的物化需求。患者整形的主要目的,是在不影响身体健康和肢体功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地追求“美丽”甚至“完美”。而我们作为专业的医疗整形从业者,坚守仁心仁术的医者初心,坚持中肯的医疗整形建议,坚持严谨的医疗施术方案,坚持安全保障和满意效果。这4个‘坚守’应该是被时刻谨记和遵守的准则!

1.jpg

  后记:曹阳院长以深厚扎实的学术积淀和良好口碑,成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一名工作者,为造福更多的患者,为民众健康美丽继续做出更多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