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王志军教授成为光明网健康科普传播智库首批顾问专家

时间:2018-04-16 20:37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4月14日,由光明网主办的“光明网健康科普传播智库成立暨首批受聘专家发布仪式”在光明日报社隆重举行。国家重点医院核心科室的资深专家、大型优秀医疗科研机构的相关负责人200多人莅临参会。联合丽格总院长、重庆联合丽格兼北京奥德丽格的院长王志军教授应邀出席,成为首批签约专家顾问并接受授牌。在众多的名医专家中,以王志军教授为代表的联合丽格整形美容医生集团成为本次医疗美容行业唯一入选光明网智库的专家团队,每个签约专家都是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临床工作15年以上、并在医疗美容技术实践中有突出贡献,足以可见丽格医美的专业实力。此次,首批17名荣誉顾问、133名专家顾问、27家顾问机构等共计177名顾问成员授牌。

1.jpg

  王志军教授在发布仪式现场

  光明网健康科普传播智库,探索和实践健康传播新业态。

  光明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光明日报在网络时代的延伸,其大健康科普栏目《健康情报局》已初步打造成为健康科普资讯与就医服务信息权威内容库,受到业界和受众一致好评。 

  发布会中,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致辞指出,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宏伟,需要强健的体魄,更需要大处方、大视野。《健康情报局》栏目在即将迈入第三年之际,光明网特别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和机构组建“健康科普传播智库”,旨在共同探索和实践健康传播新业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宏伟目标的顺利实施。

1.jpg

  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致辞

  王志军教授,受聘成为光明网科普传播智库面部除皱抗衰的专家顾问。

  当下,随着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求美人群愈加增多。除了注射微整、激光美肤,面部除皱抗衰老也成为众多爱美女性争相追逐的目标。但是无论注射微整,还是线雕提升、整形手术提升,都需要充分了解面颈部解剖层次和解剖结构,这样整形美容的术后年轻化效果才能自然、持久,不会损伤面神经和面部组织。也不是简单的只维护2-3个月的“开关术”。 

  王志军教授师从我国著名的整形美容专家高景恒教授、曾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组长,更是中国整形美容面部抗衰老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对整形外科有着30多年的深入的研究和卓越的贡献。王志军教授首创的两级递进式SMAS除皱术是目前国内除皱领域操作最为复杂、手术难度最高、效果最明显、最持久的术式。曾发表面神经、面部解剖相关论文60多篇。多年临床工作的孜孜以求、精益求精也获得了行业的赞誉和求美者的信赖:1997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医学专家;曾荣获“ 面神经腮腺外分支走行及分布” 中华医学会全国首次中青年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术交流会优秀论文评比获一等奖;“ 除皱手术与相关解剖学研究” 辽宁省级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SMAS-颈阔肌技术除皱术:美国赛克勒基金会中国医师年度奖; “容貌美软组织形态结构基础”在中华医学会全国第三次中青年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学术会议上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

1.jpg

  王志军教授受聘成为光明网科普传播智库专家顾问

  王志军教授多次受邀做客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的3·15对消费者的医美科普节目,为众多求美者普及医疗美容知识以及随处可见的医美“陷阱”骗局,提醒整形美容的消费者不要轻信朋友圈或者贪图便宜,把微整形变成了江湖游医利益驱使下的“危整形”!王志军教授受聘成为光明网受聘科普传播智库面部抗衰领域专家顾问,将通过这个平台传播正确、科学的医美理念和医美常识。

  临床科研中攻坚克难,将面部解剖层次了解分析到极致,是王志军教授30年如一日的坚守。

  面部非法不明注射物取出一直是医疗美容行业中的“疑难杂症”,因为注射物成分不明、注射层次不定等诸多原因,需要进行不明注射物取出手术的医生对于解剖层次有着非常详细的了解。 

  王志军教授首创的国内两级递进式SMAS除皱术,让他对于面部不明注射物取出有着非常夯实的理论基础以及操作经验,更是成功完成上千例面部不明注射物取出手术,被很多媒体和业界同行成为“中国反黑针——取净不明注射物的第一人”!

1.jpg

  王志军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医者仁心,“无德者不能为医,无良者不能为相”——这是王志军教授多次强调的,他说:“医生这个职业需要我们用一生的时间,不停地学习、探索,造福更多的患者,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后记:王志军教授崇高的医德和高超的医术,评选入库光明网首批健康科普传播智库,成为极少数整形美容领域的专家顾问,积极践行大健康中国战略,为民众健康、美丽人生做出更多贡献。

1.jpg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志军,健康科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