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仁和建议:春节将至,将健康带回家

时间:2015-02-09 16:31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核心提示:进入二月,春节的脚步离我们也越来越近,相信在外工作的人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吧,平时惦记父母却没有时间回家,正好趁着春节长假,回家与父母团圆。欣喜之外,带什么礼品回家成了让人头疼的难题,虽然烟、酒、点心不错,但是对人健康益处不大,仁和建议,何不摒除陈规,将健康带回家呢。


  进入二月,春节的脚步离我们也越来越近,相信在外工作的人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吧,平时惦记父母却没有时间回家,正好趁着春节长假,回家与父母团圆。欣喜之外,带什么礼品回家成了让人头疼的难题,虽然烟、酒、点心不错,但是对人健康益处不大,仁和建议,何不摒除陈规,将健康带回家呢。

  一、足浴盆

  近年来,足浴盆作为足部保健的养生器材,越发受到人们的关注。中医认为,人类双脚上有60多个穴位,这些穴位均与人身器官有相应的关系,足部的保健按摩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仁和建议,大家可以为父母订购一台足浴盆,方便他们每晚睡前泡脚,这样一来有助于身体气血畅通、滋补元气,二来还能清除体内的疲劳物质。

  二、 跑步机

  跑步是目前国际流行、同时被医学界和体育界给予高度评价的有氧健身运动,是保持身心健康的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之一。何不趁着春节,往家里置办一台跑步机呢,这样家人随时都能在自家的跑步机上锻炼,既增强他们的心脏功能、心肺功能,又达到了排毒的效果。

  三、 绿色植物

  绿植也是很不错的创意礼物,不仅具有观赏性,同时不同的植物对人体健康有不同的益处。在过年期间,买几盆绿植带回家,给单调的冬季添上一抹绿意的同时,为家人的健康增加一道屏障。例如,芦荟、吊篮、虎尾兰可清除室内甲醛,房间内放上两盆就可保持空气清新,免受甲醛之害;常青藤、无花果、蓬莱蕉等植物能够对抗细菌及其他有害物质,甚至可以吸纳连吸尘器都难以吸到的灰尘;柑橘、迷迭香等可使室内细菌等有害微生物大大减少。

  四、 保健品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的父母也变得年迈,他们的健康状况也成为了我们时刻关注的问题。在新年来临之际,可以买些保健品送给父母,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仁和提醒,一定要根据父母的身体情况来购买保健品:如需增强免疫力,蜂胶、蛋白质、动物初乳等保健品是不错的选择;如需保肝护肾,可以选择仁和复方虫草口服液;富含益生菌的食品或药品有助于调节肠道健康。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仁和,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