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AG600首飞指挥员赵鹏:三大关键点 确保首飞安全圆满

时间:2017-12-24 22:08    来源:央视网  

        要完成AG600的首飞任务,试飞团队是关键因素之一。首飞任务的指挥员赵鹏,曾经参与C919、ARJ21等国产新一代民用飞机的试飞工作,他将在地面完成首飞指挥工作。首飞任务有哪些关键点,首飞成功后AG600又会有怎样的任务安排,赵鹏接受了央视记者的独家专访。

赵鹏说,管好三件事才能确保安全圆满地完成任务:特别是初次飞行,就抓那个最基本的,第一个,飞机大的结构不能出问题,第二个是动力装置,飞机50多吨的钢铁之躯腾空而起,如果没有强劲的拉力推力肯定是不行的。第三,飞行操纵。所以我们所有的这些程序就围绕这个来保障。一里地,立即有实火和冒烟的现象,立即有结构破损现象,我们怎么样来实施最有效的着陆救援。

对于AG600,赵鹏显得非常自豪。他介绍说,目前只有俄罗斯,日本,德国能够研发水陆两栖飞机,AG600作为这个领域的后来者,展现的是中国航空制造业的雄心。同时,通过完成这样一型特种飞机的试飞工作,也会为中国民用飞机的试飞带来全新的经验。

赵鹏说,完成了陆地首飞仅仅是完成了AG600首飞任务的“一半”,下一步,尽快完成水上首飞,将成为重中之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