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微盛科技董事长唐玉奇微信小程序先驱者

时间:2017-12-22 20:53    来源:搜狐  

  唐玉奇,微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担任靖海电器厂厂长,清华大学房地产创新与运营(CEO)总裁班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马利来学院谈判专家,石材先生创始人,中华唐氏民族工商业促进会创始人,江南唐氏宗亲会创始人,深耕传统行业数十余年,2013年转型互联网,2014年创立久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敏锐的互联网商业嗅觉,2017年凭借微信小程序的软件开发应用一举成为无锡最大的微信生态解决方案专家,目前稳定为国家500强企业在内的5000家企业提供生态服务。

  

 

  自微信小程序上线以来,一股“小程序热”便席卷线上线下各行业,尤其是在电商、餐饮、休闲娱乐、教育、房产、交通出行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并形成了以小程序为核心、无缝连接微信内部生态各方、连接线上与线下的小程序生态圈。

  而在国内,“小程序热”也是遍地开花,但要说起这股“小程序热”是如何产生的,这就不得不提到微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唐玉奇。记者在专访唐玉奇是如何评价微信小程序的时候,他就曾提出自己的想法,唐玉奇认为当前小程序的重要性就如同PC时代的网站,已经是一个现代企业必需的标配,微信小程序贵在小而快,灵活、快捷、用完即走,这是对于用户来说。

  对于商家来说,一方面有些商家没必要有APP,或者定制APP成本太高,小程序就给了商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另外最重要的是微信小程序拥有微信9.8亿人巨大的粘性流量,通过微信小程序可以将庞大的用户精准导流给商家,并轻松为商家提供用户的喜好习惯等信息,更好的帮助商家打通线上线下,实现营销与服务升级。

  另外在采访中记者谈到小程序与现代人的关系时,唐玉奇认为小程序是连接人与商业的关系纽带,并且认为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信息爆炸的时代,谁能最便捷的解决人与物、场景的连接问题,谁就能在市场中谋取红利。

  而在国内,毫无疑问微盛科技就是帮助企业最佳解决人与物、场景的连接问题的专业提供商,截止目前,全国已经有将近8000多户商家及企业通过微盛科技获得了最佳小程序解决方案,微盛科技为这些商家带来了“小程序+官网”、“小程序+电商”、“小程序+门店”、“小程序+公众号”、“小程序+广告”等专属解决方案,帮助普通商家搭乘上了微信小程序这艘千万亿级流量的游轮,尽情的共享其中的红包与福利。

  根据唐玉奇透露,基于第三方开放生态,28个行业,300多项功能,微盛科技可以帮助传统产业实现一键生成小程序,小程序生成并不难,难点在如何实现流量获取和变现,举个例子,如微盛科技的腾讯云电商解决方案,就从内容生产、流通、变现三大环节,去赋能企业快速推广小程序。

  唐玉奇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越来越趋向于通过一篇文章或者一段视频,就产生了购物的欲望,比如,一些美食自媒体大号,经常发本地的美食推荐,然后领取优惠券引导消费者到店消费。唐玉奇认为发生这一变化,是因为消费者购物越来越场景化。

  又比如,用户在阅读某公众号文章时,他们并不是像逛淘宝那样的挑刺产品的心理,或者说,在阅读文章之前,他们根本就没有要购买某一产品的需求。但他们只是在作者营造的场景中,不知不觉地被激发出购买产品的欲望,因此,如何让小程序和内容更加紧密联系起来,这便是微盛科技解决方案。

  微信之父张小龙说:“再小的企业都有自己的品牌,而每个品牌的入口,就是小程序,将来是小程序的天下”采访结束时唐玉奇这样说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盛科技,唐玉奇,微信小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