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华为余承东:尽最大努力做到第一

时间:2017-10-20 23:51    来源:网易手机  

  2017年10月20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发布会,会上带来了三款华为Mate 10系列新机,同时也带来了华为Watch 2 Pro及多款周边产品,会后华为终端CEO余承东接受了媒体专访,对于本次发布会,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专访华为余承东:尽最大努力做到第一


  软硬结合做好生态才对得起“旗舰”二字

  在后智能机时代,很多人都会模糊旗舰的概念,余承东表示,想要做出一款手机十分重要,但旗舰机不仅仅是靠外观,内在更为重要,尤其是芯片能力、软件能力以及生态能力,能够做到统一,才能不负旗舰之名。很多人不知道,华为的研发投入在全球也排在前几名,超过了国内百家公司之和,投入量可以说是非常大的,正是因为这些对于未来的投入,才让华为能够拥有现在的销量成绩。一切的努力背后,都是要经历付出的,所以旗舰机的标准是什么,应该很好理解了。

  与苹果的差距主要在品牌和生态上

  余承东表示,华为与苹果最大的差距应该就是品牌上的差距,即便苹果现在已经大不如前,但品牌优势依然存在,另外,在闭环生态上,苹果做得非常优秀,而对于开源的Android系统,把控上要混乱很多,不过华为现在已经在努力去将生态做好,相信会将差距渐渐拉小,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华为手机的手机会尽最大努力争第一

  余承东表示,从小到大都想要做第一,这是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在手机上也一样,虽然现在华为手机全球销量排在第二,但华为一直在努力,华为本就是个长跑型的选手,会坚持做到为好。相信在欧洲很多国家,华为很快就能够将市场做好,做到第一,相信全球第一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华为有着欧美的软件优势,生态优势,同时也有着亚洲的硬件优势。

  将推劲爆手机 做好保密是重中之重

  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表示,华为一直在致力于研究更好的手机,不过很多时候都会对内进行保密,在保密这件事上,余承东提到了一点,想要做到对外保密,就一定要做到对内保密,所以在华为,未来可能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余承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